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決志(Devotion)

主日聚會,郭伯伯今天再次來到教會。聽力已衰退的他坐在第二排,很認真地唱詩歌、聽牧師講道。

崇拜聚會結束後,繼斌哥即將接送他回家(他往來教會都是由繼斌接送的呢),我把握機會問候他,也問他曾否做過禱告,接受耶穌進入他的心裡?他說沒有,都是這兩次來教會,和大家一起禱告。

我問郭伯伯,願不願意做這樣的禱告,真正地接受耶穌進入他的心中,他回答「好啊!」於是我邀請他和我一起禱告,我禱告一句,他就跟著我禱告一句: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,讓我有機會能真正認識祢;我向祢承認我有罪,我現在願意打開我的心,請祢進到我的心裡,來幫助我、帶領我,求祢在以後的生命中,繼續地來引導我,指引我的生命。我這樣禱告,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禱告到後半段,我甚至還聽到郭伯伯略帶哽咽的聲音,相信是聖靈親自在他心裡動工......我輕觸著他的背,繼續帶他禱告結束。我知道這是個雖然簡短,卻意義重大的禱告,1999年的8月19日我也是做了一個類似的禱告,從此和上帝脫離不了干係的,呵!

郭伯伯一直跟我說謝謝,謝謝我的「引介」使他認識主,我說是感謝主,因為真正要感謝的不就是主嗎?我其實做的只有一點點......發了張傳單給他、電話裡幫他安排來教會的車子、還有帶他決志禱告。
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。(羅馬書9:23)

No comments: